首页 > 最新消息
几中友协暨几中商会成立

2010-10-06 01:59

  2010年10月4日,几中友好协会暨几中商会成立仪式在科纳克里人民宫议会厅隆重举行。几经社理事会主席卡马诺、代议会副议长、前总理苏瓦雷、驻几内亚大使火正德、龙凌政务参赞、高铁峰经商参赞等200余人出席。

 
几中友协主席卡马诺致辞  火大使致辞 

  几中友协主席、经社理事会主席卡马诺首先致辞,他对中国对几友好政策和长期提供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他说,几中两国传统友好,合作前景广阔。成立几中友协和几中商会旨在弘扬传统友谊,增进几人民对华了解,加强两国人民沟通,促进两国在经济、文化、教育、卫生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火大使在讲话中对几中友协和几中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毛泽东届校友为增进中几友谊所做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几经济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中国的发展为几带来发展机遇。火大使深情的说,几中友协和几中商会的成立是两国长期友好和真诚合作的结果,也是在离任前收到的最好礼物。他希望友协和商会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互利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几在华侨民代表及我华商会代表也先后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成立仪式后,工作人员向来宾赠送了几中友协宣传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