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赵立兴出席新华影廊开幕式

2011-09-17 19:46

  9月16日,赵立兴大使在人民宫出席由驻几内亚使馆和新华社科纳克里分社联合举办的“非洲人在中国”新华影廊开幕式。几新闻部长多雷、几国家通讯社社长索沃基、新华社非洲总分社法文编辑部主任周少平、几内亚国家电视台、广播电台等媒体代表及中资企业、华侨华人代表等约30人出席仪式。

  多雷部长在讲话中热烈祝贺新华影廊开幕并表示,影廊展出图片视角独特、内容丰富,生动再现了非中友好合作和传统友谊,相信影廊开幕将进一步推动非中人民,增进相互了解,加强交流互鉴。

  赵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新华影廊以“非洲人在中国”为主题,通过大量照片真实反映了非洲朋友在华生活、工作、学习状况,为几民众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感受中国提供了契机,必将进一步深化中非、中几人民兄弟情谊。

  赵大使与多雷部长、内泰社长、周少平主任共同参观了影廊图片展,并接受了几国家电视台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