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向孔戴总统递交国书

2013-12-04 04:37
 

  2013123日,中国驻几内亚特命全权大使卞建强向几内亚总统阿尔法·孔戴递交国书,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

  卞大使检阅仪仗队

  卞大使首先向孔戴总统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孔戴总统对此表示感谢,并请卞大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

  卞大使与孔戴总统亲切交谈

  卞大使表示,中几两国传统友好,两国关系发展前景广阔,作为新任驻几大使,愿与几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密切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中几双方人员合影

  孔戴总统热烈欢迎卞大使来几履新并表示,几内亚是撒哈拉以南非洲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国家,两国关系历久弥新。两国经济互补性强,互利合作潜力巨大。几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开展更为紧密合作,以实现共同发展。

  卞大使于20131115日抵几履新,1121日向几内亚外交和海外侨民国务部长隆塞尼·法尔递交了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