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新任联合国系统驻几协调员

2014-09-15 01:20
 

  2014年9月15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新任联合国系统驻几协调员塞拉菲娜·瓦卡纳女士,双方就中国与联合国的关系、联合国系统驻几机构与中国驻几使馆加强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卞大使向其介绍了中几关系、两国经贸合作、中国发展情况及中国援几抗击埃博拉疫情情况。表示,中国是几内亚的真诚朋友,中国坚定支持几政府为抗击埃博拉疫情所做努力,并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向几提供援助。

  瓦卡纳女士介绍了联合国系统驻几协调办公室的工作职能。表示,其本人曾担任布隆迪部长,深知中非关系传统友好,人民友谊深厚,非洲国家视中国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愿借鉴中国成功发展经验,实现自身发展。瓦高度赞赏中方向几提供的各方面援助,特别是帮助几抗击埃博拉疫情。表示,联合国系统驻几办公室愿与中国使馆保持密切的工作联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