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联合国人口基金会新任驻几代表

2016-04-19 16:16
 

  2016年4月19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联合国人口基金会新任驻几代表谢赫·法尔,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法尔代表介绍了联合国人口基金会的职能和在几工作开展情况,赞赏中国为几经济社会发展和卫生水平提高提供的巨大帮助,表示联合国人口基金会重视在几开展母婴健康保护、卫生设施建设、卫生体系完善等领域的合作,希与中方在上述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几卫生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卞大使欢迎法尔到访并向其介绍了中几关系和两国合作等情况,表示,中几两国在卫生领域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特别是在几爆发埃博拉疫情期间,中方向几提供了大量援助,为助几成功抗击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后埃博拉时期,中方将继续加强与几在卫生等领域的合作。卞大使赞赏联合国系统为几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中国驻几使馆愿加强与联合国人口基金会驻几代表处的交流,推动双方在几开展务实合作,造福几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