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几内亚新闻部长做客中国使馆

2016-07-25 21:59
 

  2016年7月25日,应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邀请,赴华参加第三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甫归的几新闻部长拉希德·恩迪亚耶做客中国驻几使馆,几国家电视台台长西迪贝陪同出席。席间,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就中几关系、两国新闻媒体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恩感谢中方邀请其参加第三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愉快地谈起其在华所见所闻,对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感到震撼,对中国发达的新闻传播业印象深刻。表示,其在论坛期间与中国同行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对加强两国新闻领域合作达成了重要共识。几新闻部愿推动几新闻媒体学习中国媒体发展经验,加强与中方在技术、人员培训和影视节目制作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几新闻媒体事业发展。

  卞大使祝贺恩访华取得实际成果,表示,中几新闻领域合作是两国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使馆愿协助几新闻部落实双方合作成果,进一步推动两国媒体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双边务实友好合作关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