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孔戴总统

2016-11-13 23:44
 

  2016年11月13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应约会见访华甫归的几总统阿尔法·孔戴,使馆主要外交官陪同会见。

  孔戴总统高度评价此次访华,感谢中方的热情友好接待,表示,此访成果丰硕,意义重大,取得圆满成功。访问期间,其与习近平主席等中方领导人进行了会谈会见,达成重要共识,决定建立几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两国关系新篇章。几方愿与中方一道努力,全力落实访问成果,加强双方在能源、矿业、基础设施、农业、卫生等各领域互利合作,落实好有关合作项目,构筑全方位的几中友好合作关系。

  卞大使祝贺孔戴总统访华成功,表示,此访的圆满成功再次彰显出中几关系的坚实牢固和蓬勃生机以及两国人民的真诚友好感情,将对两国关系发展产生深远积极影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方愿围绕建立中几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为契机,努力落实访问成果,加快推进双方各领域合作项目,不断丰富双边关系内涵,推动中几关系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