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夫妇春节慰问援几医疗队员

2017-01-28 19:54
 

  2017年1月28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和夫人杨燕在农历鸡年第一天赴我援几医疗队驻地,看望慰问由北京同仁医院派出的援几第25批医疗队员,使馆政务参赞邱先明、经商参赞王宝忠陪同。

 

  卞大使向医疗队员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并请他们转达对远在祖国的家属的慰问和祝福。卞大使高度评价医疗队到任一年多来所做工作,感谢其为中几友谊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我援几医疗队是中几友谊的使者和中国在几的一张靓丽名片,受到几政府和人民广泛赞誉,希望队员们继续发挥“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克服困难,勤勉工作,以热情态度和精湛医术继续为几人民和我在几侨民提供优质服务,完成好援几医疗任务。卞大使还向大家介绍了中几关系和中几合作情况,并叮嘱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最后,卞大使表示,使馆是各位队员在海外的家,将努力为大家在几工作和生活全力提供协助和服务。

 

  医疗队员们感谢卞大使夫妇专程慰问,表示将继续发扬中国医疗队精神,在使馆指导下努力工作,为中几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