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出席我援几国家电视台新闻物资交接仪式

2017-02-14 18:08
 

  2017年2月14日,我援几内亚国家电视台新闻物资交接仪式在该电视台隆重举行,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电视台台长西迪贝及该台员工30余人出席。

 

  卞大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几国家电视台为增进中几人民友谊和促进中几关系发展所做努力和贡献。指出,新闻媒体在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这批物资能为几国家电视台更好开展工作提供帮助。卞大使表示,几是撒哈拉以南非洲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国家,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始终健康顺利发展,各领域友好互利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近年来,特别是去年孔戴总统成功访华后,中几各领域合作进入加速发展的新时代。希几国家电视台继续做好两国人民沟通的桥梁,为促进中几关系深入发展发挥独特作用。

  西在致辞中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几国家电视台提供的多种形式的援助,表示将充分用好这批物资,播放更多中方制作的节目,客观介绍中国,为推动几人民更好了解中国和中几关系做贡献。

 

  交接仪式前,卞大使与西迪贝台长就两国媒体人员培训、交流及影视节目交换等进行了友好交流,表示,双方将共同努力,不断推动两国电视领域合作,为促进中几关系发展添砖加瓦。

 

  仪式结束后,卞大使接受了该台记者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