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外长代表、外交部非洲司司长林松添访问几内亚

2017-05-10 02:11
 

  2017年5月7日至10日, 中国外长代表、外交部非洲司司长林松添访问几内亚。林松添会见了几总统孔戴、外交部长卡马拉,并同总统投资顾问福法纳国务部长进行工作磋商。双方就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和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深化中几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对接,一致同意充分发挥两国政治互信、人民友好、经济互补三大优势,积极推进矿业、农业和加工制造业三大优势产业合作,将几丰富的自然和人力资源转化为惠及两国人民的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会见孔戴总统 
 
 
会见卡马拉外长 

  访问期间,林松添考察了中国投资建设的卡雷塔水电站、苏阿皮提水电站、钻石广场、卡鲁姆酒店等项目,并同中资企业负责人座谈,要求企业秉持正确义利观,抓住机遇顺势而为,为全面深化两国关系做出新贡献。林还出席了使馆举行的媒体吹风会,向当地20多家主流媒体介绍中几、中非友好互利合作新成果以及未来合作新前景。中国驻几大使卞建强全程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