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青年部秘书长

2017-05-25 20:15
 

  2017年5月24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赴华参加“非洲国家政党青年领导人研修班”甫归的几青年和青年就业部秘书长、几执政党——几人民联盟—彩虹联盟国家青年局行政书记西蒂奇·图雷。

  图雷愉快地回忆起此次赴华参加研修班的情况,表示,通过研讨、参观学习加深了他对中国的认识,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令人钦佩和赞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蓬勃生机和活力。几中两国传统友好,几愿学习借鉴中国成功的发展经验,加强同中国的互利务实合作,早日实现自身发展振兴。他本人愿尽全力推动两国在青年和政党领域的交流,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治国理政经验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几中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做出贡献。

  卞大使祝贺图雷赴华参加研修班取得积极成果。表示,自去年孔戴总统成功访华以来,两国关系发展进入了新时代,经贸合作正在向更深更广领域发展,中几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进一步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与几分享中国发展经验。政党、青年领域合作是中几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加强双方在上述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互学互鉴,实现共同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