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使馆召开中资机构座谈会

2017-09-24 18:54

  2017年9月22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主持召开中资机构座谈会。在几中资企业、援几专家组和医疗队、旅几华侨华人代表等40余人出席。

  卞大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同本月赴华出席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的孔戴总统举行双边会晤有关情况,表示当前中几关系进入了全面快速发展的新阶段,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往来持续拓展,民间友好日益加深,各领域务实合作前景广阔。卞大使感谢广大中资机构为推动中几关系发展所作贡献,勉励大家抓住两国全面战略合作深入推进的重要机遇,做大、做强各自业务,同时严抓工程质量,提高安全意识,严守法律法规,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卞大使并请与会人员转达对在几广大同胞的国庆、中秋问候,表示使馆将继续努力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切实维护大家的合法权益。王宝忠经商参赞还就企业规范生产经营、加强安全生产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积极互动,纷纷感谢使馆给予的指导、帮助和支持,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继续为增进中几友谊、推动两国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