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司法和掌玺国务部长

2017-10-12 05:47

  20171011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内亚司法和掌玺国务部长萨科。几司法部办公厅主任等会见时在座。

  萨科国务部长愉快地回忆起不久前率几政府代表团出席中国驻几使馆国庆招待会的情景,高度赞赏中国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对几中各领域合作成果深感满意。萨表示,几方钦佩中国政府在依法治国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愿增进两国司法部门交流合作,为双边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卞大使积极评价几司法部在国家法治建设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萨科部长和几司法部长期以来为推动中几关系发展,以及保护在几中国企业和侨民合法权益所作贡献。强调指出,中国珍视同几内亚的深厚传统友谊,愿加强两国在司法领域的人员往来和经验交流,进一步丰富双边友好合作内涵,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