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国民议会议长

2017-10-25 17:23

  20171023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国民议会议长昆迪亚诺。几国民议会副议长,领土整治、能源和交通委员会主席,办公厅主任等会见时在座。

  卞大使介绍了十九大召开有关情况,强调这是中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指明了前进方向。中方珍视中几传统友好,孔戴总统今年9月再次成功访华,两国关系进入了全面发展的快车道。中国驻几使馆愿继续加强同几国民议会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两国务实合作迈上更高水平。

  昆迪亚诺议长感谢卞大使有关介绍,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广受全球瞩目,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昆表示,几内亚是第一个同新中国建交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中国长期向几提供宝贵帮助,为促进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几国民议会高度重视几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愿全力支持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推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