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几内亚国防国务部长迪亚内做客中国驻几内亚使馆

2017-10-25 17:26

  20171024日,应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邀请,几内亚国防国务部长迪亚内做客中国驻几使馆。几国防部办公厅主任、部长外事顾问、总参谋部高级军官等陪同参加。

  卞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情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新时期强军兴军的重大战略思想。强调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为中几各领域务实合作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中国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愿继续加强两国在和平安全领域的合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而共同努力。

  迪亚内国务部长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称赞这次大会不仅对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意义重大,也将为世界繁荣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迪高度评价几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提供的的宝贵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几方钦佩中国国防和军队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愿进一步深化两军传统友谊,增进人员交往,加强务实合作,丰富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内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