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矿产和地质部长马加苏巴

2017-10-27 02:31

  20171025,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矿产和地质部长马加苏巴。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矿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卞大使表示,去年10月孔戴总统成功访华,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几合作进入了新时代。几矿产资源丰富,矿业是双方合作的重要领域和亮点,中国驻几使馆愿与几矿业部增进沟通,共同推动两国矿业合作深入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马加苏巴部长愉快地忆及今年9月陪同孔戴总统赴华参加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习近平主席同孔戴总统举行双边会晤的难忘经历,由衷钦佩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表示,几方高度重视对华合作,期待学习借鉴中国的成功经验,助力几经济发展。几资源丰富,但缺少资金、技术和管理经验,希望两国优势互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