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向几内亚非洲观点新闻集团主席西塞宣介十九大精神

2017-11-19 02:55

  20171117,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几内亚非洲观点新闻集团主席兼《外交官报》社长西塞,向其宣介十九大精神。 

  卞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有关情况,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推动建设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总目标等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强调这次大会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为世界和平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也为中几关系迈向深入带来了重要机遇。卞大使赞赏非洲观点新闻集团旗下媒体客观报道中国及中几关系,希望几媒体继续加强对中国的报道,为增进中几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发挥积极作用。卞大使向西塞主席提供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法文版。  

  西塞主席表示,他多次访华,特别是今年7月赴华参加中方举办的几内亚记者研修班,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中国的发展成就令人惊叹,中国的经验值得非洲借鉴。中共十九大受到全世界的广泛关注,几内亚媒体进行多次报道。他通过卞大使的介绍,进一步了解了十九大的内涵,将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安排非洲观点新闻集团旗下媒体及《外交官报》进行持续报道,增进几人民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了解。  

  双方还就两国媒体交流等进行了友好交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