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内亚宪兵司令

2018-01-09 17:10
 

  2018年1月9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几内亚宪兵司令巴拉德中将。双方就两国执法安全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卞大使欢迎巴拉德司令到访,积极评价几宪兵部队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巴拉德司令及其领导官兵在保护中方在几机构和人员合法权益方面所作大量工作,并向其介绍了中几关系和双边合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快速健康发展,合作领域不断扩大,中国公民来几投资兴业日益增多。中国驻几使馆愿加强同几宪兵力量的沟通协作,共同为双边务实合作营造良好环境。

  巴拉德司令高度评价几中传统友好合作关系,感谢中方长期向几提供的宝贵支持和无私帮助。巴简要介绍了几宪兵体系的职能架构,表示愿加强同中方在执法安全领域的合作,推动几宪兵力量建设发展,更好地参与维护在几中国机构、企业和侨民的合法权益,为中方在几合作项目顺利推进作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