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内亚总统投资顾问

2018-01-14 01:50

  2018112,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内亚总统投资顾问、国务部长福法纳。几邮政、电信和数字经济部长迪亚比等会见时在座。

  卞大使向福法纳国务部长介绍了中方今年将在北京举行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及双边合作最新进展有关情况,赞赏福作为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几方协调人,为推动“十大合作计划”在几落地所作积极贡献。表示,新的一年,中方愿同几方共同努力,推动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各领域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福法纳国务部长感谢卞大使有关介绍,表示几政府对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在几落实进展深表满意,认为中方2018年在华举办论坛峰会正逢其时,相信将为深化非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关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几方坚定支持论坛机制建设发展,期待继续在论坛框架下发展同中国的全方位友好交往与互利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人民。  

  双方还就在几实施“万村通”电视项目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