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中几友好医院院长

2018-02-13 17:59
 

  2018年2月13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中几友好医院院长伊卜拉希马·卡马拉。

 

  卡马拉院长表示,其曾多次赴华参访,每次都能感受到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中国的发展成就令人震撼,堪称奇迹,几和非洲只有学习中国的成功经验才能促进自身发展。卡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表示,中几友好医院和中国向几派驻医疗队是两国友谊与合作的标志性成果,为几卫生事业发展带来了巨大帮助。作为院长,他希进一步扩大该院同中方交流与合作,提升该院医疗水平,为几人民提供更好医疗服务。

  卞大使表示,中国始终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同几开展合作,致力于构建中几命运共同体,为两国人民谋福祉。医疗卫生合作是两国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史悠久,成果丰硕。今年是中国向几派遣医疗队50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国医疗卫生合作,同几方分享该领域成功经验,推动取得更多切实合作成果,造福几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