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夫妇春节慰问援几医疗队员

2018-02-17 20:18
 

  2018年2月16日农历戊戌狗年初一,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和夫人杨燕赴我援几医疗队驻地,看望慰问由北京市朝阳医院派出的援几第26批医疗队员。使馆政务参赞邱先明、经商参赞王宝忠陪同。

 

  卞大使首先向医疗队员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并请他们转达对远在祖国的亲人的新春祝福。卞大使高度肯定医疗队员们的工作,表示,大家到任半年来,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优质服务几内亚患者和中资企业员工、华侨华人,组织中几友好医院几方职工学汉语,赴外地慰问几内亚医生家属,还克服困难应要求赴邻国塞拉利昂协助成功救治了病危的中资企业员工,所做工作得到几各界及在几中国公民的高度评价。

  卞大使并向他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几关系,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第26批医疗队以庆祝中国向几派遣医疗队50周年为契机,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疗队精神,不辱使命,完成好援几医疗任务,为祖国争光,为增进中几人民友谊、促进中几关系发展做贡献。

  卞大使嘱咐医疗队员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搞好生活,并表示,使馆是各位队员在海外的家,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将努力为大家在几工作和生活全力提供协助和服务。

  医疗队员们感谢卞大使夫妇在新春佳节专程慰问,表示一定充分发扬中国医疗队精神,在使馆指导下全身心投入工作,为中几友谊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