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新任文化、体育和历史遗产部长

2018-03-28 21:32
 

  2018328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新任文化、体育和历史遗产部长塞努西·邦塔马·索乌。该部秘书长、部长顾问等多名高级官员参加会见。

 

  卞大使祝贺索乌部长履新,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文体领域交流与合作对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具有重要意义,也是中几友好互利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一贯予以高度重视。中方愿同几方切实落实两国文化合作协定,推动两国文体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丰富两国合作内涵,传承中几友谊,造福两国人民。

  索乌部长高度评价中几关系和两国合作成果,表示,长期以来,中方为几培养武术人才、援赠体育器材、援建体育场,为几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几方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中国是拥有灿烂历史文化的文明古国,也是当今世界的体育强国,文体事业管理和发展经验丰富。几希同中国继续加强文体领域合作,学习中方先进理念和经验,促进相关人员交流,提升几文体领域管理发展水平,深化双边关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