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与孔戴总统共同出席科纳克里新城暨安居房项目奠基仪式

2018-04-27 21:42
 

  2018年4月27日,中国德瑞集团实施的几首都科纳克里新城暨安居房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几总统孔戴、总理尤拉、城市和国土整治部长、科纳克里市长、中国德瑞集团董事局主席姚天平、在几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及当地民众等1000余人参加仪式。

 

  卞大使在致辞中热烈祝贺该项目破土动工,表示,该项目是中几房地产开发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中国企业支持几政府改善民生的具体体现,将为提升科纳克里 城市面貌、提高市民居住条件和生活质量发挥积极作用。卞大使强调,中方一向鼓励有信誉、有实力的中国企业赴几投资兴业,支持几经济社会发展,愿同几方继续深挖合作潜力,充分发挥两国经济互补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让更多几民众享受到中几友好合作的果实,增进几人民福祉。

 

  孔戴总统对该项目奠基表示诚挚祝贺,感谢德瑞集团为几社会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该项目是几政府改善民生、提升科纳克里城市建设水平的重要项目,几方愿为德瑞集团提供积极支持。几中两国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几方将同中方加强全方位合作,并努力改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中国企业来几经营发展,助力几经济腾飞,提升人民生活水平。

 

  姚天平董事长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感谢孔戴总统、几政府和中国使馆对项目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中国德瑞集团将本着高度严谨负责的态度施工,按时优质完成项目,展现中国公司的信誉和实力,为促进中几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几国家电视台、电台等主流媒体的20余名记者到现场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