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与孔戴总统共同出席科纳克里市政道路项目启动仪式

2018-04-27 21:44
 

  2018年4月27日,安徽蚌埠国际合作公司承建的几首都科纳克里市政道路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几总统孔戴、公共工程部长、科纳克里市长、蚌埠国际合作公司执行总裁董大志、在几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及当地民众等1000余人参加仪式。

 

  卞大使在致辞中热烈祝贺该项目顺利启动,期待该项目为改善科纳克里交通状况、便利当地生产运输和百姓出行发挥重要作用。表示,近期以来,中几各领域务实合作相继取得新进展、新成果,充分体现出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生机与活力。中方高度重视两国友好互利合作,愿以今年9月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为契机,同几方进一步开展双边合作,深入对接发展战略,为构建中几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努力。

 

  孔戴总统在致辞中高度赞赏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近年来中国企业在几成功实施了道路、桥梁、港口等建设项目,为提升几基础设施水平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几政府和人民对中国政府和相关企业表示真诚感谢。几方希同中方进一步发挥两国经济互补优势,持续深化各领域合作,加快几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几百姓民生。

 

  董大志执行总裁表示,公司将在几政府和使馆支持下精心施工,确保质量,打造精品工程,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为促进中几友好而努力。

 

  来自几国家电视台、电台等主流媒体的20余名记者到现场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