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辞行拜会几内亚总统事务和国防国务部长

2018-09-14 06:03

  2018913,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辞行拜会几内亚总统事务和国防国务部长迪亚内。

  卞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两国元首引领下,中几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此次孔戴总统赴华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两国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等重要文件,将进一步拓展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卞大使感谢迪亚内国务部长为其在几履职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大力协助,表示离任后将继续关注几经济社会发展,为增进中几人民友谊贡献力量。  

  迪亚内国务部长表示,卞大使在几履职期间,几中务实合不断取得新成果,广泛惠及几百姓,双边关系进入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阶段,卞大使对此发挥了重要作用,几政府和人民感念在心。他对卞大使即将离任深感不舍,称赞卞大使永远是几人民的好朋友。表示,几中友好交往由来已久,几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以刚刚成功举办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为契机,深化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  

  双方并就加强两国军事交往与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