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辞行拜会几内亚总统夫人

2018-09-15 00:29

  2018914,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辞行拜会几内亚总统夫人杰内·孔戴。

  卞大使祝贺孔戴夫人不久前陪同孔戴总统成功赴华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感谢她长期以来对中几关系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以及为其在几履职提供的宝贵帮助。表示,孔戴夫人体恤民众,热心公益,投身慈善,中方对此深表赞赏,愿继续为几妇女儿童事业进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将积极拓展同几务实合作,推动几经济社会取得更大发展。  

  孔戴夫人再次祝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召开,表示几乎所有非洲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齐聚北京,充分体现出非中友好合作的强大感召力和凝聚力。中国为世界树立了对非合作的榜样,其自身成功发展经验更值得包括几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学习借鉴。孔戴夫人表示,卞大使自2013年到任以来,致力于推动几中关系深入发展,为深化两国合作作出重要贡献,几人民对此铭记在心。几方珍视对华传统友好,相信两国务实合作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