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出席几内亚华侨华人总商会欢迎招待会

2018-10-22 05:44

  20181021,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偕夫人余慧出席几内亚华侨华人总商会为其履新举办的欢迎招待会。旅几华侨华人、中资企业、专家组代表及使馆外交官等共约200人出席。

  黄大使向旅几同胞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高度评价广大同胞在总商会带领下,对内精诚团结、相互扶持,对外重信守诺、合法经营,同当地各界和睦相处,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树立了良好形象,赢得了广泛赞誉。黄大使还重点围绕“八大行动”向大家介绍了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情况,勉励大家以落实峰会成果和明年庆祝中几建交60周年为契机,在恪守诚信经营的基础上,科学规划,勇于开拓,实现自身新的更大发展,为推动中几友好交往与务实合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几华侨华人总商会陈仁兵会长代表广大旅几同胞,热烈欢迎黄大使夫妇履新,感谢中国使馆长期关心支持侨胞工作生活,全力维护侨胞合法权益,积极为侨胞排忧解难。他表示,广大同胞虽身在异乡,但心系祖国,为能参与中几友好合作而倍感自豪,愿继续在使馆的指导帮助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增进两国友谊与交往而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