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到任拜会几总统事务兼国防国务部长迪亚内

2018-10-30 05:00

  2018年10月29日,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到任拜会几总统事务兼国防国务部长迪亚内。几国防部部长办公室主任卡马拉准将、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巴里上校等在座。

  黄大使赞赏迪亚内国务部长长期关心支持中几关系发展,表示和平安全行动是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宣布的“八大行动”之一,中方愿以落实相关举措为契机,继续支持几方为维护国家和地区和平安全所作努力,推动中几两军合作交流不断迈上更高水平。  

  迪亚内国务部长热烈欢迎黄大使履新,高度评价两国传统友好合作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为几军队和国防建设提供的帮助,表示中国是几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两军交往是几中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本人和国防部各部门愿全力支持黄大使工作,共同为发展两国、两军关系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