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使馆举行中国第26、27批援几医疗队交接招待会

2018-12-26 05:40

  2018年12月24日,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偕夫人余慧在使馆举行招待会,欢送中国第26批援几医疗队任满回国,欢迎第27批医疗队到几工作。几卫生国务部长拉马,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巡视员郑晋普,第26、27批医疗队全体队员,中几友好医院代表,在几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等共100余人出席。

  黄大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几政府给予中国医疗队工作的大力支持,高度评价第26批医疗队不畏艰苦、甘于奉献,以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精心为当地民众提供医疗服务,圆满完成祖国赋予的光荣使命,希望第27批医疗队继续发扬援外医疗队精神,弘扬援几医疗队的光荣传统,致力改善当地民众健康、深化两国民间友好。

  拉马国务部长代表孔戴总统及几政府和人民,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为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无私帮助和宝贵支持,高度赞扬第26批医疗队队员为当地患者提供的优质服务,以及为填补几国内多项医疗空白作出的积极贡献期待进一步加强同中方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交流,带动几卫生健康水平不断得到提升。

  几国家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