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出席援赠几警用摩托车交接仪式

2019-11-30 02:19

  2019年11月29日,几内亚安全和民事保护部隆重举行中国驻几内亚使馆援赠几国家警察总局摩托车交接仪式。驻几大使黄巍、几新任安全和民事保护部长阿尔贝达芒唐卡马拉、国家警察总局局长安苏马内卡马拉等出席,几国家警察总局全体警员约400余人参加。

  黄大使积极评价几警察力量在维护当地社会治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几政府有关部门为保护中方在几机构和人员合法权益所作努力,表示中方愿同几方加强安全保障联席机制建设,为推进两国务实合作创造更多良好条件。

  卡马拉部长高度评价几中传统友好,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推动几警务部门能力建设提供的物资、培训等方面支持,表示几方高度重视中方在几机构和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为几中友好合作保驾护航。

  黄大使还和卡马拉部长共同检阅几警察部队,并接受当地主流媒体联合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