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向几总统夫人转交中国政府援几妇女儿童和青少年抗疫物资

2020-06-19 05:22

  2020618,中国政府援助几内亚妇女儿童和青少年抗疫物资交接仪式在科纳克里举行,驻几大使黄巍偕夫人余慧与几总统夫人杰内﹒孔戴共同出席。

  孔戴夫人请黄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教授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高度评价中几历久弥坚、相互支持、患难与共的兄弟情谊,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向几妇女儿童和青少年提供的抗疫援助,表示将妥善安排物资使用,确保发挥最佳效果。

  黄大使介绍了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成果,表示病毒是人类共同敌人,只有加强团结协作,才能最终战胜疫情。中方始终关心关注非洲国家妇女儿童和青少年在疫情中遭遇的困难,愿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黄大使同孔戴夫人签署交接证书。几国家电视台等当地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