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使馆向在几中国同胞发放“健康包”

2020-06-25 21:03

  2020624,驻几内亚使馆举行“健康包”发放仪式,黄巍大使向旅几华侨华人代表送上祖国的温暖关怀。

  黄大使高度赞赏广大旅几华侨华人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展现出的坚毅勇敢和团结互助精神,充分肯定华侨华人总商会等侨团和爱心志愿者团队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祖国始终牵挂着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希望在几同胞坚持立足当地实际,保持冷静理性,做好科学防护。黄大使强调,使馆是同胞在海外的家,将继续竭尽全力维护大家的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华侨华人代表感谢祖国的关心关爱,感谢使馆克服重重困难为在几中国同胞所作大量工作和提供贴心优质的领事服务,表示收到“健康包”倍感温暖,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仪式结束后,使馆部分外交官会同志愿者深入侨民基层发放“健康包”。该批“健康包”备有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将于近日陆续配发到在几全国各地有需要的中国同胞手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