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出席几政府为中国第27批援几医疗队队长授勋仪式

2020-09-23 02:22

  2020922,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出席几政府为中国第27批医疗队队长赵兴山授勋仪式。几总统孔戴发表视频讲话,几医疗卫生部门负责人及中国第2728批医疗队全体队员参加。

  黄大使感谢孔戴总统签署总统令为赵兴山队长授勋,称赞此举既是对中国医疗队和两国医疗卫生合作的肯定,更是总统阁下和几政府高度重视两国关系的体现。黄大使强调,中方珍视两国传统友好,坚定支持几政府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愿继续加强两国医疗卫生合作。

  孔戴总统请黄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感谢中方长期给予几经济社会发展宝贵支持,高度评价中国第27批医疗队为当地民众提供优质诊疗服务并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孔戴总统表示,几中是好朋友、好伙伴,几方愿进一步深化对华交往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