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关于对在几内亚中国公民集中开展国产新冠疫苗接种的通知

2021-04-21 01:45

  经使馆协调推动,几内亚卫生机构批准,定于421日起在中水电对外有限公司科纳克里驻地为在几中国公民集中接种国产新冠疫苗。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须知  

  1、此次集中接种对象为援几专家组、部分中资企业人员和前期已在华侨华人联合会报名登记的在几中国公民。  

  2、接种疫苗根据自愿、知情、同意、自担风险原则,考虑到此次报名人数较多,为确保接种过程顺畅,避免拥堵,请报名人员尽量按照各省接种时间安排(见附件1)有序前往。如有疑问可向所在省的志愿者咨询。  

  3、因故未报名人员可向华侨华人联合会补交申请,接种时间另行安排。  

  二、接种现场安排  

  1、接种时间:421起至423第一针全部接种完毕。09:30—15:00为集中接种工作时间。  

  2、接种地点:中水电对外有限公司驻地(地址见附件2)。请各省志愿者或企业负责人组织各自人员按指定时间集中前往,注意维护现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  

  3、接种当日受种人务必携带个人护照原件或复印件,详细阅读并签署几方《知情同意书》。  

  4、接种完成后请在现场观察区停留30分钟以上,如感不适请及时告知现场医护人员处理。离开后如出现不良反应请及时拨打115急救热线,就近送往当地医疗机构处理。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此次几方提供的疫苗数量充足,所有报名人员均能确保得到接种。为避免造成现场混乱,请大家保持耐心,严格按通知时间前往现场接种。因驻地周边交通拥堵,停车困难,请尽可能集中乘车,在周边自行停车后步行前往。  

  2、接种前请保持良好身心状态,饮食清淡,不喝酒,不剧烈运动。如长期服药,请事先咨询医生是否需停药。现场发放的接种证明卡暂由各省志愿者妥善保管,待第二针接种完成后现场发放。根据几方要求,第二针接种时间原则上安排在21天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完成接种后,请及时获取疫苗证书,并向华侨华人联合会现场反馈完成情况。完成接种后请继续在几观察一段时间,观察期间,不建议接种人员安排国际旅行,请计划近期回国人员结合上述情况谨慎考虑相关行程。  

  4、任何疫苗的保护效果都不能达到100%,接种后请继续严格遵守各项防疫措施,杜绝侥幸松懈心态,平时继续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减少聚集活动,共同维护在几中国公民群体防疫良好局面。

  

  现场联系人:田雨浩,624151066  

  华侨华人联合会联系人:张亚楠,627439386  

     

                                                                           驻几内亚使馆  

                                                                          2021420

   

     

  

  附件1  

   

  附件2  

  Immeuble Konkouré et Trois Gorges, Camayenne, DixinnConakry(卡玛宴酒店向南500处右拐)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