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使馆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招待会

2024-03-09 19:03

2024年3月8日,驻几内亚使馆举行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妇女代表招待会,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在几中资企业、孔子学院、援几医疗队和华侨华人妇女代表等百余人出席。

大使夫人余慧女士在致辞中向在几女同胞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介绍了近年来我国妇女事业取得的进步与成就,以及广大中国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所表现的女性风采与担当,表示中国女性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最美践行者。

余慧充分肯定旅几女同胞们为促进中几友好关系发展所作贡献,结合几内亚形势提醒大家牢固树立安全忧患意识,充分发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共同营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并表示使馆将继续认真践行“外交为民”理念,积极为广大在几妇女同胞做好服务工作。

招待会上,在几中资企业、孔子学院老师、援几医疗队、几内亚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妇女协会代表等表演了舞蹈、歌曲、配乐诗朗诵、葫芦丝演奏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现场载歌载舞,气氛热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