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陪同几内亚总统孔戴视察苏阿皮提水电站项目

2018-01-11 05:30

  2018110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陪同几内亚总统孔戴视察由中国三峡集团下属中水对外公司承建的苏阿皮提水电站项目现场。几总统投资顾问福法纳、能源和水利部长西拉等陪同参加。

  孔戴总统对项目进展深表满意,一再向卞大使感谢中方为推动几民生改善提供的宝贵支持,并表示,几水利资源丰富,发展环保、高效的水电项目条件优越,前景广阔。几方视中国为优先战略合作伙伴,期待进一步加强两国在水电开发领域互利合作,助力几经济社会发展。

  卞大使感谢孔戴总统对中几合作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在包括水电开发在内的各领域合作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广泛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中方珍视两国传统友好,愿不断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关系,鼓励更多有实力的中资企业赴几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卞大使还在项目现场接受了几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